柠檬丫头泡

【凯伽】穿越到同人世界攻略宿敌(3)

今日第一篇!完成任务1/3

嘿嘿,今天我课外班放假,多给你们更一点。

还是那句话,刀和糖都有,受不了的请左上角离开。

人物是圆谷的,ooc是作者的。

@咕咕2 

看原生之初废了我八包纸巾

好了废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

“凯?怎么回事?我怎么回来了?”他依稀记着在昏倒前的最后一瞬间,看到凯向他跑来,后来就没有任何记忆了

“伽古拉,你醒了!你没事吧?身上有没有哪个地方很疼?我已经帮你包扎好了。”

凯看到伽古拉醒了,心中的大石头落了地,但还是很害怕留下什么后遗症,前看看后看看。

“等一下,凯。我记得我在四次元怪兽的空间里,咱们两个是怎么出来的?你又是怎么进去的?为什么我们两个在四次元怪兽手下还能完好无损?你给我解释清楚。”看到眼前的凯肉眼可见的慌张了起来,伽古拉危险的眯了眯眼睛。

“我是被四次元怪兽带进去的之后我就见到你了,然后我跟他周旋了一小会儿,忽然有一个光之国的巨人,他说他叫赛罗,赛罗奥特曼进来救了咱们,伽古拉,我说的是真的,我发誓。”凯看到在古拉受伤,心急如焚,便忘了这一茬,现场编起了说辞。

“真的吗?凯?我希望你最好不要给我撒谎。”伽古拉太了解凯了。

“真的,我保证!”凯把手举到了头顶

(赛罗桑,对不起了,等见到之后再给你解释…)

“好,我知道了不过你的胳膊…”伽古拉无意中看到了凯受伤的胳膊

“没事啦,伽古拉,不疼的,嘶~”凯表面上说着不疼,把手放下来的时候却不小心扯到了伤口,疼的嘶了一声。

“你这家伙,把绷带拿过来,我给你包扎。”伽古拉斯嘴上不情不愿,但手上的动作却十分温柔。

“伽古伽古最好啦!”球球星人又闪耀起了狗狗眼。

“不许再这么叫啊!”

“我知道啦,伽古拉。”

“明天我们就得爬上战士之巅,后面那群人快追过来了。”加古拉一边收拾着医疗箱,一边对凯说。

“嗯,伽古拉。”

晚上凯值班时~~~~~~~

“今天谢谢你啊,小七”

“宿主大大不用这么说,小七的职责就是帮助大大呀。”

“嗯,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但是宿主大大的进程好快的,伽古拉的好感度已经到80%啦基本上经历完天照女王事件之后,你就可以离开了。”

“嗯,好希望别出什么差错吧。”

“那宿主大大,我回去了。”

~~~~~~~~~~~~

与此同时,伽农行星

“你们的大队长涉嫌想要伤害女王,必须将他追回。”

~~~~~~~~~~~~~

“这剧情不对劲啊,怎么都已经到追回大队长这段了?不行,我得赶紧让他们过来了。”小七看着光屏皱起了眉头。

不过蝴蝶效应怎么可能那么简单?

小七也没料到自己会带来这么大的改变,这次的对手好像不止库因和才气博士了呢。

~~~~~~~~~~~~~

“这个家伙绝对不对劲,在我的记忆中,并未遇到四次元怪兽,赛罗也没出现,看来发生改变了。越来越危险了啊…”

————————————————

再再再一次无奖竞猜:最后一句话是谁说的呢?下一集的加农行星又发生了啥呢?

我卡文是不是卡的特别好?快夸我(*^ω^*)

1000字奉上(正文)

@爱的cp有很多 @星玥寒 这两位是一直支持我的太感谢啦!

由于更新都是现码,没有存稿,所以我上学的话,可能一周就更不了几篇不过现在我放假肯定会多多更的。

感谢大家,彩蛋是个小甜文,可看可不看哦。

886
 


评论(1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