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丫头泡

【凯伽】穿越到同人世界攻略宿敌(2)

今天第二更(我真勤快,虽然更新时间有点阴间就是了)

@咕咕2 

刀子和糖都,有受不了,左上角离开。

人物是圆古的,ooc是作者的。

正文开始

————————————————

“是你,四次元怪兽亚布鲁”

伽古拉看到身后的人不由得吃了一惊,手在不知不觉中紧紧握住了蛇心剑。(四次元怪兽是叫这个名字吧?如果有不对给我指出来。)

“伽古拉,今天把我的人打的那么狠,你应该料到我会来找你的。”亚布鲁如鬼魅般在伽古拉的身边飘来飘去。

“原来是你的手下,怪不得也会用那下三滥的技能。”伽古拉虽然嘴上不饶人,但心里也暗道不好。

“只要能打赢敌人的技能,不就都是好技能吗?不过你都落入到了我的手中却还如此嘴硬,真是令人佩服啊!”亚布鲁忽然靠进了伽古拉,盯着他说。

“那可未必。”伽古拉打算拼一把。

“那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哈哈哈哈”亚布鲁融入了自己空间的天空,开始发起了攻击。

~~~~~~~~~~~~

“艾玛,这大戏真香”小七手中嗑着瓜子“果然,现场看就是不一样。让我看看凯到哪了…”

“小七,你能找到伽古吗?”

“完了完了,赶紧上线。”

~~~~~~~~~~~~

“可以,他在四次元人的空间中,我能送你进去。”

“什么?四次元怪兽?我现在的力量根本打不过他……”

完了,我怎么把这件事忘了,球球还没获得欧布的力量,咋办呢?

要不…开个挂?对,就这么定了,就这一次。

“小七可以借一部分力量给宿主哦,不过结束就会收回,并且不能让伽古拉知道。”

“没问题,赶快送我进去,我有预料,伽古拉一定出事了”

果然,当他们进去时,伽古拉被打倒在地,已经进入半昏迷状态。

“你这家伙,竟然敢伤害伽古拉。”

打戏跳过,我不会写呀。

“啊”随着主人的消失,这方世界也破碎了。

凯轻轻抱起伽古拉,回到了小木屋。

“凯…别过来,有危险…”

昏迷中的伽古拉呢喃着。

“伽古拉…”还有回忆起了那一次次伽古拉对他的好,最后,自己却因为所谓的正义,所谓的光明而放弃了他。

“凯?”

————————————————

Yes完美卡文😁

无双无将竞猜:最后一句话是怎么回事?伽古拉到底会不会发现小七?

为了你们,我又得去看一遍原生之初。

这不是人看的啊!哇~~~

800字奉上(正文)

私信和评论我都会回的

886


评论(16)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