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丫头泡

【凯伽】TV剧里追老婆

也不知道是第几个了,干脆就不打了。

一个短到不行的短打

————————————————

半夜12点的房间里,传出一声惨叫。

这是怎么回事呢?

“什么鬼啊喂?半夜12点,你告诉我第一波入侵军来袭!!!没事吧?!”本来正在睡香甜觉的小七被浩叫了起来。

“现况如你所见,你打算怎么做?”小七身旁站着一个靠墙的男子。

“这些事就不劳烦您操心了,我自己自然会处理好。”小七一边说一边打哈欠。

“你打算亲自动手?”

“没,事情还没到那种地步。如果我已经要亲自动手,那事情可就真的大了。”

“以你的性格,倒也是。不过我提醒你一句,这一波人应该是最弱的,后面还不知道会怎样。”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没什么好怕的。”

“在XX大楼,需要我帮你转移吗?”

“那就谢谢了。”

“宿主大大,出事了,出事了。”

“小七,这大半夜的能出什么事啊?”凯被小七的声音吓了一跳,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回复。

“有些事来不及解释,去这栋房子后山那片空地上。现在有敌人,我不确定他们会不会跑出来害人。”

“什么?有敌人!”凯一听到这话,就瞬间精神了起来。

“所以说现在赶快过去。”

赶到了地方

“蛇心剑!”

“伽古拉!你怎么在这?”凯看清了眼前人后很是惊讶。

“啧,麻烦。伟大的光之战士怎么会来这?我可不需要英雄救美。”

“伽古拉,你先别说了,有没有受伤?”

“我还没有弱到一群小喽啰都能把我打伤。”

“伽古拉,小心!”

忽然,一只暗箭向伽古拉射去。凯立刻扑倒了伽古拉。

“你这家伙,快给我起来,你很重啊喂!”

“宿主大大,必须速战速决,他们应该是想去城市搞破坏”

“明白。”

“伽古拉,我们必须速战速决,以免殃及到城市里的人”

“看这群人很不爽,不用你提醒。”

“目标就是他们两个,要活捉,成功者重重有赏!”

“还想活捉我们两个,真是不知死活。”(来自伽古拉的毒舌被动技能)

“来大干一场!”

凯有了前世的经验,自然是一拳一个。加古拉可是大名鼎鼎的无幻魔人,一刀一片。很快,这群人就被解决干净。

“啊!可以喝一杯黎明前的咖啡呢。下次再见吧,凯。”

“我到底应该跟伽古拉怎么谈谈呢?”凯揉着眉心,回到了房间里。

————————————————

800+奉上(正文)

自己更新真的很慢(`Δ´)!

肯定让各位等着急了,私密马赛。

那让我们在下周再见吧!

Bye bye

@看见我请喊我去学习 @面条 @咕咕2 @星玥寒 



评论(1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