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丫头泡

【凯伽】TV剧里追老婆

咕了半个月了赶紧来更新一篇

开学事宜太多,再加上这个学期我还要准备毕业考

这个学期肯定是更新不定时了

很抱歉呀,各位

正文开始

————————————————

“叮,系统回归”

“抱歉,宿主大大,有一些事。刚才的小系统有给你发什么任务吗?”

“他说让我这段时间先不要接近伽古拉,先不说这件事,我有一些事要问你,小七。”

“什么事?”

“你原来是四大主系统吗?”

“是那个附属系统告诉你的。”

“对。”

“很抱歉,不过我的确是四大主系统之一。”

“能让四大主系统来找我,应该是有些什么事吧。”

“自从伽古拉离开后,你的确是聪明多了,这其中的原因我也能想到。不过很抱歉,这件事涉及到了所有宇宙与时空的安危,我无法告诉你具体是什么。”

“那个任务”

“既然是主系统发的任务,你就做吧。成功后我会给你相应的奖励。”

伽古拉那边      黑星咖啡馆

“今天居然会来我这啊!”店长擦拭着杯子,看着面前又喝起了咖啡的伽古拉。

“黎明前的咖啡。”伽古拉放下咖啡杯,说了一句让人听不懂的话。

“你们俩打了这么多年,应该放下了吧。”

“那自然是不可能的,我要打败最强的他。”

小卖铺前的凯正在纠结是喝弹珠汽水呢?还是吃冰棍呢?

“火之魔王兽。”

很好,凯的冰棍被融化了

………

来自凯的沉默。

“这次是火之魔王兽啊。”

“可不是普通的火之魔王兽哦。”伽古拉忽然出现

“那可是我为你精心准备的,带有贝利亚力量的魔王兽,希望你能给我加油,凯。”

伽古拉经典大笑(健康的笑容)伽古拉消失

有战斗经验的凯非常轻松的解决了火之魔王兽,并没有像佐菲队长那样变成炎头。

2333

那位大人表示,不会再借给欧布力量。

叮咚,欧布奥特曼形态减一

(其实是开玩笑的啦!少个形态,还怎么追老婆?)

“轻松解决。”

“恭喜宿主大大,在伽古拉来的前一秒,完成了任务。奖励力量增强10%”

“就是说小七,你是不是逐渐被统化了。”

“需要我提醒你,我本来就是个系统吗?”

“不用了,谢谢。”

“真是令人感动呢,大英雄”

“伽古拉。”凯看清了来人的脸庞。

“居然能被大英雄记着,真是荣幸至极。银河的候鸟,我期待你下一次起飞。”

“伽古拉到底为什么那么讨厌我呢?”

“世界之间的发展越来越偏了,我们到底还有没有希望…”

“有些东西,相信即存,在存在即合理。我们现在考虑的不是那些,我们现在该做的是做好当下事。”

“也对,只不过我还是很担心。我们所有人能挺过这场浩劫吗?”

“放心吧!几十亿年前就有过一次了,那个时空的人类不还是挺下来了吗。我们要做的,是学着他们活下来。那时的他们,还没有这么强大都活下来了,我们怎么有可能落后呢?”

“我们是不是应该把他们都召回来了?”

“时候还不到,我们还需要再等等。”

“那就,再等等吧…”

————————————————

1000字奉上(正文)

感谢大家一直的支持,谢谢大家。

一直感觉自己写文挺迷的,其实幕后大boss自己都没想好怎么写。但是热爱支持我一直走下去。

今天就到这里吧

@看见我请喊我去学习 @面条 @咕咕2 @星玥寒 

886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