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丫头泡

【凯伽】TV剧里追老婆(4)

咕了n年的我又回来了

一个很短的短打

正文开始

————————————————

“叮,发布任务!”

“请宿主大大接下来一周时间躲避伽古拉。”

“这个语气,你不是小七。”

“我是系统0024号,由于个别系统出现任务升级,所以由一部分系统代替,24小时后将回归正常系统。”

“那为什么要发布这个任务呢?”凯皱着眉,对于这个任务十分不解。

“回答您的问题,除四大元老系统外,所有任务都是由主系统直接发放。当然,主系统也可以自己选择任务。所以0024号无权选择任务,都是由主系统直接发放。”

“这么说来,小七居然是四大元老系统之一吗?”

“没错,您的主系统是四大元老系统之首,代号柒月。”

小七那边

“居然把我们四个都叫回来了到底有什么事?主系统。”小七看着到齐的五人,发现事情并不如他想的那般简单。

“现在没有外人,不用那么叫我了。”

“想必你们所领导的宿主世界也发生了外来世界入侵的现象。这本来应该由时空管理局去管的,但是涉及到了我们。需要我们协助将时空裂缝补起来。”

“时空管理局连一个能派出去的人都没有了吗?”小七身旁的一位男子说道。

“这次不一样,浩。我宿主所在的那个世界的天道已经崩塌,虽然那个世界不是很强,但也没有天道崩塌的道理。我目前瞒住了那位所谓的神,这次的事情非常棘手。我们都需要重视起来” 小七皱了皱眉,联想起之前天道所说的话。

“玥和磊,你们那边的进度怎样?”

“我们两个的任务已经快差不多了。”

“四位,你们选中的人都不同非凡,这次修补的任务我就交给你们了。”

“明白,我先回去了。”小七说着便消失了身影。

————————————————

600字奉上(正文)

好久没更新了,先更新点练练手,明天一定给你们打章多的。

886

@看见我请喊我去学习 @咕咕2 @面条 @星玥寒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