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丫头泡

【凯伽】穿越到同人世界攻略宿敌(4)

虽然告诉过大家可能会咕,但是咕了两天真的还是很抱歉。(>﹏<)

作者因为马上要开学了,一直在赶作业,再加上这两天从早上八点开始一直要上课上到下午四点,基本上就空不出来什么时间了,今天也是忙里偷闲,给大家更一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理解

正文开始

————————————————

他们爬上了战士之巅,和原来一样,凯依旧得到了圆环的力量,这是这次见过了,没有任何异常,安安静静的跟他一起去了伽农行星。

他们没有人会知道,由于小七的到来,这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登上战士之巅的那一刻,也是所有人噩梦开始的那一刻。

~~~~~~~~~~~~~

抱歉,虽然我是这方世界的天道,这方世界的主宰,但有些变化我无法操控,似乎有一股力量正在入侵这里,勇士们,希望你们能坚持下来,在那之前我会帮你们尽力阻挡这股时间之力的。

~~~~~~~~~~~~~

“这方世界到底是什么怪物?这么难对付,有这么强大的力量?居然可以操控人或者怪兽。”凯虽然知道接下来所有的事情,但仍旧装傻充愣着。

“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库因了!”伽古拉平静的说道。

“你能给我讲一下吗?”凯死死压住自己的振惊,要知道,上一世的伽古拉可不知道库因。

“一种可悲又可恨的怪兽罢了。”伽古拉淡淡的说着(也是让我们成为宿敌的仇人而已。)伽古拉在心里默默补充道。

(怎么回事?这个世界发生了改动!)

“小七,在吗?有些事想问问你。”

“请说。”

“这方世界出现了异常。原来,我们经历过的事物被改变了。”

“抱歉宿主这是我们所带来的蝴蝶效应至于到底为什么会发生这么大的改动?我暂时无法回答你。”小七紧张的回答。

“我知道了,没关系。”

(这方世界居然被入侵了吗?看来我们带来的蝴蝶效应太大了我必须加快进程了不能再在这里耗下去了。)

(除了库因的气息外,居然还有其他人?看来这一战变得更加棘手了。)

————————————————

700字献上(正文)

@咕咕2 

抱歉,急急忙忙只能打这些了。

等我明天一定多给你们更新

只不过时间会有点晚,等等我。

886

评论(2)

热度(29)